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SWM斯威X3和风光580 哪款车更值得入手?

来源:固安信息港时间:2017-06-30 10:39编辑:王家浩

  近年来,国内轿车市场呈现持续下滑状态,SUV市场的发展势头却异常迅猛;尤其在国家推出全面开放二孩政策以后,空间更大更实用的7座SUV车型,更是越来越受消费者的欢迎。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近期市场上较为热门的两款7座SUV车型:SWM斯威X3和风光580;他们一款是刚上市不久的新车,一款是销量不俗的市场老将,却同样备受消费者的青睐与关注。现在就由我们详解这两款车型的各项配置,看看究竟哪一款车更值得入手?

  造型方面:意式设计风范PK风光家族式设计

  外观造型方面,SWM斯威X3采用了SWM斯威汽车经典的意式美学设计,整体看上去运动感更强也更时尚;而风光580则是延续了风光家族式设计理念,外观方面仍是比较保守老成的设计,亮点相较SWM斯威X3来说略少。

  在看脸的时代,长得美的事物很多,“网红脸”同样不少。万幸的是,SWM斯威X3和风光580在外观设计方面,可说是各有各的特色,绝不跟市面上其他车型“撞脸”。风光580造型沿用了风光家族式的横幅式进气格栅设计,设计感和修饰较少,整体看上去显得珠圆玉润、踏实饱满,视觉上则是略为沉稳大气。SWM斯威X3在前脸采用“贡多拉”式镀铬前格栅,设计灵感源于意大利水城威尼斯千年历史的贡多拉尖舟,正面视觉效果稳重且优雅;“鹰眼”凌厉前大灯和“星辰”夺目LED日间行车灯,更为车子添加了一份年轻人独有的犀利。对比之下,SWM斯威X3的意式风范设计比风光580也显得更加个性。

  车身部分,SWM斯威X3采用了古罗马兵器勇士之矛的车身线条,突出了年轻人的锐利与激情;黑色车身大包围,以及铝合金镂空式大行李架,让车子充满了运动感和时尚感;醒目的意大利国旗三色装饰更是极具辨识度,让这款车的意大利血统显露无疑。而风光580的侧面车身线条运用了大量的弧形设计,显得相对圆润柔和,这一点也与其前脸、车尾同样饱满的造型形成了呼应。

  在汽车内饰方面,SWM斯威X3同样具有浓浓的意式风情:“钢铁侠” 中控台、跑车式双屏仪表盘、罗马弓箭造型的音响徽标、罗马竞技场式旋钮造型,每一个细节都是精心设计、时尚气息浓厚。相较之下,风光580的内饰不论是造型、颜色、做工或是其他方面,都显得比较中规中矩,没有太大的亮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