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月薪五千买这几款高颜值SUV 完全没压力!

来源:大咖话车时间:2017-06-28 13:12编辑:王立银

  年轻人刚出社会,收入还不高,大多都是四五千的工资,但是又想买车咋整?除了跟家里人要一部分首付之外,日常的养车也是压力。但是如果选一款十多万的车型,压力就会小点。今天咖咖给大家推荐几款高颜值,最近热销的SUV,适合年轻人。

  广汽本田缤智

  新车指导价:12.88-18.98万元

  咖咖推荐理由:缤智是广汽本田旗下的首款小型SUV,缤智着实吸引了不少中国消费者的选购,虽然其上市至今已接近3年,但其在这三年当中不断推新,特别是三月份上市的1.8L CVT两驱智享型就是其中一例,虽然其在整个车系当中定位较高,但是纯白的内饰能够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新鲜感。相比于顶配的四驱车型,1.8L CVT两驱智享型或许能够俘获更多消费者的心。缤智的动力很好,但是底盘的变现一般,低配车型在价格上的优势并不明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