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低25万元 三款日系豪华车型推荐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6-22 12:49作者:车秀小咖编辑:王家浩

  雷克萨斯ES

  外观方面,雷克萨斯ES给人一种低调沉稳的外观中不乏有一些犀利时尚的即视感。纺锤式横幅中网搭配镀铬饰件铺满整个前脸,加上犀利造型大灯显得霸气十足。

  和激进的前脸相比,侧身和尾部的设计显得柔和许多。笔直腰线一直延续至尾灯处,而车尾大灯由一条粗上的镀铬饰条,增加了整车的质感和立体感。

  内饰方面,ES使用了深色配合和大量真皮材质护板;以及分层式设计,液晶屏,空调和功能按键区域划分清晰。而从方向盘的缝线做工与中央设置的石英钟可以看出,ES在细节方面的处理都非常到位。

  配置方面,ES提供了前/后侧气囊、头部/膝部气囊、胎压监测、无钥匙进入/启动、上坡辅助、电动天窗、真皮座椅、倒车影像、自动防炫目内/外后视镜、座椅腰部调节、LED近光灯停技术等,安全配置很丰富,舒适型配置满足日常需求也没有任何问题。

  动力方面,ES拥有三种动力总成可供选择。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了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混动车型搭载了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的组合,并且采用了一台专为混动车型打造了E-CVT变速箱,可谓诚意满满。

  小结:ES作为LEXUS历史上最成功、销量最高的车型之一。自1989年第一代面世以来,在国际市场上早已成为豪华、优雅、舒适的代名词。如果你对内饰豪华感很在意,希望体现与别人的不同,那么ES是很好的选择。

  当今豪华车市场竞争异常激烈,日系品牌面对奔驰、宝马、奥迪组成的豪华品牌第一阵营,已经遥不可及。而身后凯迪拉克、沃尔沃、捷豹路虎等后来者也攻势凌厉。在欧美豪华车的夹击之下,日系豪车如何突破局限,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