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搞定”90后其实很容易 吉利远景X1体验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7-06-19 10:30作者:王博 编辑:王厅

  “爸!我想买辆车! ”

  “买车?买啥车?”

  “X1!”

  “玩去吧你! ”

  “不是宝马X1,是吉利远景x1! ”

  “多少钱?”

  “6万顶配。”

  “去吧,付全款,别分期! ”

  作为一个90后,也工作了一段时间了,始终想买一辆属于自己的汽车,想要SUV、还得是自动挡、最好带定速巡航、还得有全景天窗、必须有倒车影像、多功能方向盘、数字液晶仪表盘、11.6英寸智能中控交互屏一个不能少……别怪我要求太多,这才是90后需要的,不过对于这些,吉利给了你完美的解决办法,远景X1,不到6万元的价格让你拥有一切的感觉,想必90后一定会喜欢的。别太吃惊,这次体验远景X1让我这个90后觉得适合才是最重要。

  作为吉利汽车旗下首款MINI SUV,远景X1专为90后新生代打造。说句实在话,想让这些年轻人满意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儿,要颜值,要配置,要驾驶体验,钱不多事儿不少,往往是这帮90后的通病,不过在这辆远景X1上,我还是满意的,那我们还是来细致的了解一下这辆远景X1。

  外观方面不必多说,作为吉利旗下首款城市小型SUV,想必大家也会清楚吉利对它身上的投入有多高,毕竟是一台属于90后的SUV,那么一定要有90后年轻人的设计理念,全车不管是在外观内饰都是由90后设计师所打造,称得上是一台年轻人的专属产品。

  远景X1的这种通过表现已经达到了一般SUV的水平了,毕竟是一台代步通勤车,拥有这些本领实属不易。

  远景X1全系配备了玲珑GREEN-Max系列轮胎,规格均为175/60 R15,梅花镖轮圈同样为标配。刹车盘方面,它采用前盘后鼓的形式。可能有的小伙伴会在意为何还采用鼓刹,一方面当然是出于成本考虑,而另一方面这价位的车型也大部分都这么配备。

  在试驾的这款远景X1中控面板上,我们看不到任何传统的物理按键,它的所有功能都集成在一块11.6英寸的触控屏里。

  只要你说出“你好,远景! ”系统就会自动识别,语音控制将会开启,在使用的过程中一切还是比较顺利的,并没有出现卡顿的现象,识别能力也是相当高,可以控制音量,空调温度及大小,导航,查询天气等等。如果你觉得无聊还可以“调戏”一下远景X1。

  配置方面,除了最低配,其余版本都配备了两个倒车雷达探头,虽然数量不多,但对身躯不大的远景X1来说,算是够用。在本次试驾的顶配车型上,它还配备了倒车影像,这无疑是配置亮点。

  其它配置方面,远景X1同样表现同级主流之上的水准,包括配备了双安全气囊,超速报警功能以及前排安全带未系报警功能,6个扬声器和全景天窗也可以在远景X1顶配车型上看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