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都是1.3T谁更强?哈弗H6对比传祺GS4

来源:锐车评时间:2017-06-16 12:46编辑:王家浩

  目前紧凑型SUV最热门的两款车就是哈弗H6和传祺GS4,哈弗H6一直位居销量冠军,而传祺GS4也是紧追不舍,两者差距有逐渐缩小的趋势。

  不久前,全新一代哈弗H6上市,新的动力系统包括1.3T和2.0T两款发动机,而传祺GS4也有多款1.3T车型并且是销售主力。

  那么,同为1.3T发动机,哈弗H6和传祺GS4谁更值?这里选取两款车型自动挡次低配进行对比,其指导价完全一致,都是12.58万元。

  外观和尺寸

  无论是全新哈弗H6还是传祺GS4,在造型设计上都属于上乘之作。两款车的造型也受到了消费者的普遍欢迎。

  但全新哈弗H6在内饰上会显得更有档次,豪华感更强。传祺GS4的内饰就更为中规中矩。

  另外,两车的尺寸相差还是比较明显。全新哈弗H6的轴距为2680mm,车身尺寸为4600*1860*1720mm,而传祺GS4轴距为2650mm,车身尺寸为4510*1852*1708mm。

  无论是视觉观感还是实际尺寸,全新哈弗H6相比传祺GS4都有全面的优势。

  动力系统

  两车都采用了一台1.3T发动机,但是有较大的差异,哈弗H6的1.3T发动机是缸内直喷,传祺GS4的仍然是传统的歧管喷射。

  体现的动力上,两者差异也较大。哈弗H6的1.3T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02kW,最大扭矩235Nm/1400-3500rpm,而传祺GS4分别为101kW和202Nm/1500-4200rpm。

  两者功率相差无几,但得益于缸内直喷技术,哈弗H6的最大扭矩明显要高于传祺GS4,而且最大扭矩的转速还低了100转。

  两者匹配的都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哈弗H6为湿式的,传祺GS4为干式的。孰优孰劣就很明显了,湿式双离合在稳定性方面相比干式有优势。

  综合来看,哈弗H6的这套动力总成比传祺GS4要好很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