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元买什么合资车 高性价比 配置逆天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6-14 10:26作者:老司机来侃车编辑:王家浩

  2017年上半年,尽管各个厂家用了浑身解数,但在销量上依旧是几家欢喜几家几家愁。大部分合资车企都把矛头对准了10万级的紧凑型轿车市场。那么,10万级别紧凑型家用轿车有哪些更值得购买呢?

    上汽大众朗逸

  推荐指数:★★★★★

  车型亮点:动力强劲、空间较大

  上汽大众朗逸这几年一直在国内紧凑级别市场雄霸第一。虽然说朗逸的生产平台并不是最新的,但是上汽大众在最初设计朗逸的时候对它的外观尺寸加以更改,空间方面表现的十分不错,动力系统和变速箱也是使用了正统的大众研发的产品。

  内饰方面,做工较为精良,秉承着大众品牌的传统,整体造型设计中规中矩。关于底盘,朗逸底盘引进到国内后经过二次改良,对整车的驾驶以及家用也是绰绰有余,操控以及驾驶感受并没有特别明显的差别。

  其次,大众朗逸在动力配置上比较丰富,分别有1.6L、1.2T、1.4T车型可供选择。值得一说的是1.6L、1.4T车型同时配备了手动变速箱或自动变速箱,其中1.6L车型自动变速箱为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1.4T车型搭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新加入的1.2T车型则采用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三款优秀的动力组合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空间。

  东风日产轩逸

  推荐指数:★★★★

  车型亮点:外观优美、乘坐舒适

  新上市的轩逸在外观较老款改变不少,前脸沿用了日产最新的家族式前脸,由之前横条状的进气格栅改变成“V”字形,整体给人的感觉非常时尚,也更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

  轩逸能顺利冲进前销量三的行列中,更得益于它的大空间和乘坐的舒适性。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1*1760*1503mm,轴距为2700mm,再加上被称之为“沙发”的座椅,夸张点说轩逸可以称之为同级别车型中的“头等舱”。

  在保证舒适的同时,动力配置上分别有1.6L车型和1.8L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1.6L车型搭配了两款变速箱,分别是5挡手动变速箱以及CVT无级变速箱。1.8L车型上同样也搭配CVT无级变速箱。轩逸是一款典型的日系车,它的舒适性以及对油耗良好的控制,是同级别车型中最出彩的一个。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