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40万以内的敞篷车 让女生100%回头的利器!

来源:名车汇时间:2017-06-05 10:04编辑:王立银

  宝马-2系

  新车指导价:32.53万-42.90万

  2系敞篷版,算是这几台中性能较高的存在,就当前宝马在中国的知名度,加上拉风的敞篷,迷倒一群年轻的女生不成问题,1.5T车型提供136p马力,却是让人挺不爽的三缸发动机,与之相差4万左右的四缸版本,2.0T提供184p马力,所以选车的时候有点膈应,2门4座软顶敞篷,8AT+前置后驱,不弱的性能让你可以享受一下激情,更是小年轻追女生的杀器车型之一。

  奥迪-A3

  新车指导价:36.98万

  奥迪没太多可说的东西,与2系敞篷差不多的存在,品牌知名度毋容置疑,2.0T提供190p马力,2门4座软顶敞篷,7DCT+前置前驱,这台车相对宝马唯一的优点,就是敞篷车型在奥迪中并不好卖,通常情况下很多4s店,在当过一段时间展车之后,都是大幅度的甩卖,甚至还无人愿意购买,所以喜欢敞篷的消费者,可以尝试去捡漏。

  小编有话说

  当你想要成为一台敞篷车主时,首先要明白常规的敞篷车,是无法给你带来速度与激情,作为车主一定要优雅,保持着心理上的平静无波,只需在行驶中使用敞篷的优势,剩下的就是享受独有的优越感,当然下雨的时候记得及时关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