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40万以内的敞篷车 让女生100%回头的利器!

来源:名车汇时间:2017-06-05 10:04编辑:王立银

  在众多车型中,敞篷车的存在是比较独特的,从来都是与世无争,但又没有任何车型的酷炫能超越它,实用价值虽然不大,却是回头率最高的车型之一,同样对女人的杀伤力也很高,当前大家对敞篷车的印象,多存在于比较高不可攀的价格,那么下面就说几款40万以内,比较接地气又拉风的敞篷车。

  马自达-MX5

  新车指导价:29.98万

  马自达mx5,作为全球知名的敞篷小跑车,并不以强大的性能出众为卖点,或者说这种级别的敞篷车,代表着一种轻松写意的生活态度,对于速度与激情的需求,几乎就等于零,2.0L自吸发动机提供160p马力,2门2座硬顶敞篷,6AT+前置后驱,当前马自达准备向这台车投入大量的精力,并把它重新引入中国市场,来替代老款的mx5,不少对这款车心动的消费者,可以做好准备了。

  MINI-MINI

  新车指导价:32.50万-38.50万

  如果说女人最喜欢哪个车,那mini肯定是首屈一指,萌萌的外观杀伤力十足,对于大多数讨厌机械感的女人来讲,圆润的外观才是真爱,那么再加上更有杀伤力的敞篷,那简直就是无可救药,2门4座硬顶敞篷,敞篷版分为1.5T与2.0T,1.5T三缸发动机提供136p马力,2.0T四缸发动机提供192p马力,但是其中的差价仅在3万左右,倒不是说三缸不好,相对来讲还是四缸更加靠谱,6AT+前置前驱,讲道理所有mini的驾驶质感都不怎么样,不过谁让人家外观比较萌。

  大众-甲壳虫

  新车指导价:28.80万

  甲壳虫的车型外观犹如名字一般,这在汽车界是少见的存在,不同于mini那彻头彻尾的女性化气息,甲壳虫显得更加阳刚一些,比较男女通吃的感觉,而该车又是大众品牌唯一仅存的敞篷车,2015款 180TSI 敞篷版,属于停产在售的状态,1.2T发动机提供105p马力,3门4座软顶敞篷,7DCT+前置前驱,该车也算是比较有时代意义的车型,有一定的收藏趣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