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欢乐颂2这三款SUV 代表了大部分人的心声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5-27 13:47作者:车界奇葩编辑:刘嘉琪

  欢乐颂2这部剧火的一塌糊涂,而且,令奇葩哥很好奇的是,看这部剧的人竟然什么年龄段都有,可见这确实是一部老少通杀的神剧。奇葩哥也未幸免,每天都期待着更新,这不,刚看完就过来跟大家聊车了。今天,我们就拿这部剧来做个介绍,给大家介绍两款剧中出现频率最高的几款车。

  欢乐颂2中,大家想必对小包总的林肯车型记忆犹新,我们就先说小包总的林肯。小宝总在剧中总共开了三款林肯车型,分别为林肯大陆,林肯MKX跟林肯领航员。

   林肯领航员

  林肯领航员的售价范围为88.89-198万,可以称得上真正意义上的豪车,外观方面,宽大的车头,搭配着林肯新型的飞翼式中网,显得非常霸气。十字盾形车标,镶嵌在车头的正中间,在人群中辨识度相当高。

  内饰方面,林肯领航员内饰非常奢华,多功能方向盘,全部真皮包裹座椅,内饰采用桃木搭配设计,高贵典雅,加长车身除了增加内部空间外,还给人营造一种尊贵典雅的感官。

  动力方面,林肯领航员配备了3.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配备了六速自动变速器。

   林肯MKX

  林肯MKX的售价范围为44.98-65.98万,相对领航者来说这款车比较亲民,外官方面,林肯MKX的前脸部分采用了飞翼式的进气格栅,十字型的logo镶嵌在格栅中间,非常具有美感。

  尺寸方面,林肯MKX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44mm,1936mm,1695mm,轴距为2849mm。

  内饰方面,林肯MKX的内饰依旧奢侈而有内涵,中控大屏的装饰非常具有科技感。三辐式方向盘,加上镀铬饰条的点缀,给人一种高贵的感觉。

  动力方面,林肯MKX配备了2.0T跟2.7T两款发动机,2.0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86kW,峰值扭矩378Nm;2.7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250kW,峰值扭矩542Nm。匹配的是6AT变速箱。

  DS 6

  在欢乐颂2播放之前,想必大家对这款DS 的品牌并不知道,DS品牌 从2012年进入中国后,销量一直很低,大部分人都没有听过还有这款车的存在,据奇葩哥调查,2016年,DS在华销量仅为1.61万辆.可见其惨淡程度。该车的官方指导价为19.39-30.19万元。

  外观方面,DS 6的外观仍然采用了之前的设计风格,变化不大,整体看起来年轻时尚,非常适合年轻人开,在剧中,赵医生正是开的这款车,而应勤开的是DS 5.

  动力方面,DS 6搭载了1.6T跟1.8T两款发动机,其中1.6T最大马力为167Ps,最大扭矩为240Nm。1.8T最大马力为204Ps,最大扭矩为280Nm。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