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5月上市的新车 除SUV这些轿车也值得看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5-24 09:50作者:有车以后编辑:刘嘉琪

    官方指导价:15.33万

    发动机:1.5T

    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

    工信部综合油耗:6.3L/100km

  点评:相比于普通版车型,福克斯CTCC限量版车型采用了更具有运动感的黑色涂装车身套件,同时针对内饰进行了运动化升级。外观方面,新车在前进气格栅、侧包围、外后视镜、车顶以及尾灯进行了一些调整。新车配备17英寸双色运动轮圈,搭配米其林轮胎。除了座椅和方向盘外,新车还在中央扶手、手刹、挡把及门板等多处采用红色缝线,以营造更强的车内运动氛围。

   官方指导价:5.88-7.88万

  发动机:1.5L

  变速箱:5挡手动

  工信部综合油耗:暂无

    点评:众泰Z360可视为众泰Z300的改款车型。它在车内空间、配置方面表现不错,而内饰做工以及动力则很一般。新车在外观上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风格,双横幅式设计的前格栅仍是我们熟悉的样子,变化的重点是雾灯两侧的样式。内饰变化较大,在配色上有米色和黑色可选,中控台配备一款竖形9英寸大屏。动力方面,众泰Z360继续沿用Z300上的1.5L发动机,没有带来惊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