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既国产又加长 S60L/ATS-L/Q50L三车导购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5-24 09:46作者:途途试道编辑:刘嘉琪

  三款应对中国市场做出加长调整的车型。

  在中国有着很大一部分家庭中都只拥有一辆汽车,导致车辆后排的利用率较高,对于后排空间的大小和舒适性也有着较高的要求。加之在中国人的购车思维中,车越大也就越“有面儿”。以上两点使得中国市场上各种加长版车型备受青睐。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三款“入乡随俗”的加长版车型,它们分别是沃尔沃S60L、凯迪拉克ATS-L和英菲尼迪Q50L。

  沃尔沃亚太-沃尔沃S60L

   厂商指导价(万元):26.69-39.09

   推荐理由:沃尔沃在全世界的范围之内的口杯都非常不错,出色的安全性也是许多消费者所着重关注的一点。而S60L较低的售价和实用的空间也可以赢得更多人的喜爱。

  外观方面沃尔沃S60L的前脸造型并不激进,比例匀称且十分柔和的线条所展现出的是一种和谐之美,倒梯形的进气格栅和大尺寸的车标凸显出了一分力量感的同时也让辨识度更上一层楼。

  进到车内S60L的氛围虽然称不上豪华,但是更加实用,无论是低配版还是高配版在内饰用料做工方面并没有多大差异,空间也绝对算得上宽敞大气,后排坐进去也丝毫不会感到局促。在动力方面沃尔沃S60L有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6速和8速两款手自一体变速箱可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