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两款M2高性能车将发布 加速仅4.4秒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5-12 08:32作者:马云龙编辑:王家浩

  宝马的M车型是速度、运动以及驾驶乐趣的品牌标签,在市场上销售的各款M系运动轿车,均受到车迷们的追捧。近日,有媒体获得了两款新M2车型的图片。整体采用了硬顶双门的设计风格,对追求年轻、时尚的消费者来说是不二选择。

  此外,新款宝马M2 Coupe和M 240 i Coupe将搭载不同调校的3.0T六缸发动机,与之匹配的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最快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4秒,并有望在年内正式发布。

  此次发布的宝马新款M 240 i Coupe将采用硬顶双门的设计风格,拥有跑车的造型以及迷人的声浪,根据最新发布的消息来看,新车有望在年内正式发布。

  外观设计上,新款宝马M 240 i Coupe整体看起来同样是家族性的设计理念,车身增加可辨识度的细节较多。标志性的双肾进气格栅两侧分布着LED光源的头灯,夜间点亮效果极佳;保险杠下方配有大口径的散热口,车辆在高速行驶时对制动总成提供优质的风冷效果。再看车身侧面,流线的造型符合空气动力学原理,腰线也更加突出;车尾部双侧共两出的炮筒型排气,增强了一定的运动效果。

  再看车身细节,新款宝马M 240 i Coupe 配有独特的刹车卡钳,与亮黑色铝合金轮辋的搭配,是否会让你觉得有一种很想激烈驾驶的欲望?车身尾部LED尾灯,采用一体式设计,加强可观性的同时,又降低了维修成本。

  内饰整体的设计,依旧是宝马突出运动和成熟的风格。深色的内饰搭配,在碳纤维条和面板的装饰下可以突出一定的运动效果。中控台上大尺寸的液晶显示控制面板,可以查询导航、天气、车辆信息等,并可通过车载互联系统链接至手机,实现影音播放。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M 240 i Coupe 将搭载一台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输出25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了500牛米。与之匹配的6速手动变速箱,可使新车在4.8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最高时速为250公里每小时。

  此外,新车还可提供8速Steptronic变速箱进行选装,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6秒,综合油耗为7.1升。在高配版车型上,M 240 i Coupe xDrive车型还配备了全时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4秒。

  全新M2 Coupe车型整体外形构造和M 240 i Coupe大体相同,不同的是前保险杠的设计更宽,下方导流槽更大,整体效果更为激进。同样,LED光源的头灯为多边菱形,并分布在双肾进气格栅两侧。车尾方面,双侧共四出的排气尾喉更有种超跑的效果,可以说得上是炸街神器。

  内饰方面,全新M2 Coupe多功能真皮运动方向盘对按键等进行了镀铬处理,增强手感以及视觉感;纯机械式指针仪表与加长的换挡拨片搭配,更有回归原始的复古感。另外,新车的换挡机构为全新电子式,操作逼格较高,周围用碳纤维加以装饰,提升了内饰部分的运动风格。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M2 Coupe将延续现款在售车型3.0T涡轮增压的动力系统,其最大功率可输出272千瓦。在高配车型上,新车还可选装sevenspeed M双离合器变速器,零到百公里的加速时间仅为4.3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