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全新M2首发 你想知道的都在这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2-10-14 08:47作者:leo编辑:王雨

  宝马全新M2正式全球首发。全新M2在2系双门轿跑车的基础上,换用了全新样式的宽体套件,并搭载BMW M专属高性能3.0T L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38kW,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仅4.1秒。全新M2将在年内登录中国市场,为了迎接BMW M品牌成立50周年,2022年12月至2023年3月生产的全新M2标配BMW M 50周年专属车标;而在北美市场,全新M2的起售价为63194美元(约合人民币45.3万)。

  宏观信息

  发动机:3.0T L6双涡轮增压,338kW;变速箱:6MT或8AT。

  车身结构:双门轿跑车,配BMW M专属运动宽体套件、BMW M 50周年专属车标。

  运动配置:可电控调节的自适应M悬架(标配)、M碳纤维车顶和专属碳纤维桶形座椅(选装)。

  数字化功能:一体式悬浮曲面屏、M精英驾驶模式。

  动力提升多少?有电气化吗?

  宝马全新M2的动力比现款有所提升,搭载代号为S58的3.0T L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38kW,最大扭矩550N·m;相比现款M2雷霆版的302kW(国内)有所提升。

  同时,全新M2海外版车型提供6MT和8AT两种变速箱,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1秒,相比现款M2雷霆版(匹配7DCT变速箱)的4.2秒更快。另外,全新M2依然全系标配后轮驱动,并且延续了直列六缸发动机,没有加入电动机,确保了纯粹的驾控乐趣。

  与驾驶有关的配置有哪些?

  未来在中国市场销售的全新M2将会标配可电控调节的自适应M悬架,这项配置可以显著提升车辆的操控和动态表现。同时,新车还会标配运动型宽体车身设计,配以低趴的车身结构,再加上可选装的M碳纤维车顶和专属碳纤维桶形座椅,共同营造出BMW M专属且独特的运动姿态。

  智能互联功能如何,有什么特点?

  宝马全新M2搭载了旗下最新的一体式悬浮曲面双联屏(由12.3英寸数字仪表和14.9英寸多媒体触控屏组成),并内置iDrive8人家互联系统,并针对BMW M车型增加了多项专属功能;包含全新的赛道模式(可以记录赛道圈速等信息)、M精英驾驶模式(提供漂移数据,并帮助驾驶员提升驾驶技术)等,用科技且人性化的功能赋予全新M2更多的驾驶乐趣。

  外观有什么亮点,颜色有哪些?

  宝马全新M2的外观延续了2系双门轿跑车的车身比例,但进一步强化了细节设计的独特性。其中,全新M2的“双肾”格栅采用了更为锐利的无边框设计,搭配上半隐藏式车门把手、双边共四出式排气、BMW M专属的前19/后20英寸运动轮圈和红色刹车卡钳,提升整体的运动观感的同时,也让整台车有着独特的魅力。

  由于运动宽体套件的缘故,全新M2的车身宽度比普通版2系双门轿跑车增加了50mm(长宽高分别为4580/1887/1402mm)。新车还将提供多种车身颜色,包含有:蓝宝石金属漆、布鲁克林灰、阿尔卑斯白、多伦多红,以及专属的Zandvoort蓝供选。

  什么时候上市?多少钱?

  根据宝马中国官网信息推断,全新M2将在2022年12月开始生产,并将会标配BMW M 50周年专属车标;推测全新M2将在2022年内登录中国市场。而北美市场,宝马全新M2的起售价为63194美元(约合人民币45.3万);另外作为参考,宝马现款M2雷霆版的售价为64.39万,而同为3.0T排量的M240i指导价为41.98万;那么更专业、更具运动性的全新M2,小编推测其在国内的售价将会与现款持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