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奥迪新一代S8谍照曝光 4秒内即可破百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05-02 09:08作者:马晓蕾编辑:王家浩

  奥迪将于2017年7月份发布新一代A8,而新车的运动版车型也已进入了路试阶段。有媒体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奥迪新一代A8运动版车型—S8路试谍照曝光,新车将于2017年底发布,百公里加速时间在4秒内。

  与A6和A7不同,新一代A8车型阵容将仅包含S8这一款高性能车,这就意味着RS8将不在新车计划内。新一代S8采用的全新设计语言,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尾部配备贯穿式尾灯,是新一代S8最明显的变化。此外,新车内部空间也将比现款车型有所增加,后排腿部空间也相应增大。

  新一代S8由奥迪子公司奥迪Sport负责打造,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由现款车型的382千瓦提升至425千瓦。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一款自动变速箱,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

  新一代S8在电子限速器的作用下,最高时速为205公里/时。未来,新车将衍生出S8 Plus车型,最大功率将达600马力(447千瓦)以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