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疑似高尔夫嘉旅Cross谍照曝光 有望年底上市

来源:易车时间:2017-04-28 08:36编辑:刘嘉琪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一组疑似大众高尔夫嘉旅Cross版的实车谍照。新车增加了黑色Cross外观套件,并采用全新的运动风格轮圈,内饰则为全黑设计。据悉,高尔夫嘉旅Cross有望今年底上市。

  高尔夫嘉旅Cross版基于现款高尔夫嘉旅打造,外观变化不大,增加了黑色Cross套件,主要体现在轮眉。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双五辐轮圈,相比现款普通版车型增强了运动感。内饰方面,高尔夫嘉旅Cross版采用全黑内饰配色,整体布局与普通版嘉旅基本一致。

  动力方面,高尔夫嘉旅Cross版预计仍将沿用现有普通版嘉旅的动力总成,提供1.6L、1.2T和1.4T三种动力选择,其中1.6L车型搭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2T和1.4T搭配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