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尊贵型 众泰大迈X7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4-25 07:03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众泰这个神奇的品牌一直非常具有话题性,虽然调侃的舆论一波接一波,但依旧不能阻挡产品热销这个事实。近期上市的大迈X7也有着颇高的人气,越级的车身尺寸与空间表现使得部分消费者认为物超所值,而哪款车型最值得购买呢?先别着急,看完这篇文章,您心中自会有了答案。

  众泰大迈X7目前全系只配备了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机构也只有5挡手动变速箱。据悉日后还会推出1.5T和2.0T两款动力总成,并且7挡双离合变速箱也会相应加入。目前上市的1.8T车型只有四款车型,选择范围不大但配置差异明显,如何选择确实需要仔细考量一番。

  一、 车型简介

  1、 外观:大气硬朗

  整体造型借鉴了大众Cross Coupe GTE概念车的设计,以硬朗风格为主,头灯与中网结合在一起,凸显整体感。头灯灯腔内采用卤素光源并带有透镜,可以更好的将光线聚拢。底部进气坝的尺寸要略大于进气格栅,显得运动感十足。

  车身尺寸魁梧,并且采用了大量平直线条,使其看上去简洁而有力。长度与宽度分别达到了4736mm和1931mm,跟同级别对手相比优势很大,2850mm的轴距,使得大迈X7无论是在外观还是空间的表现都可以令人满意。

  双色铝合金轮毂的造型非常符合时下潮流,视觉效果不错。全系标配19英寸轮毂,同时备胎尺寸也同为235/55 R19,为全尺寸备胎,很有诚意,值得点赞。

  车尾的造型饱满,凌厉的线条勾勒出不俗的力量感。尾灯下方贯穿车尾的镀铬装饰拉伸了视觉效果,显得车尾更宽。底部的镀铬装饰营造出双边单出的造型,而真正的排气也正是双边单出,如果可以将两者融为一体效果会更加出众。

  众泰大迈X7目前只有浪漫白、耀目黑、未来银以及梦想蓝在内的4种外观颜色供消费者选择,范围似乎窄了一些,希望在日后新车型上市时会有更多个性化的颜色推出,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2、 内饰:用料不足

  内饰采用T字型布局,中控台大面积的缝线皮质包裹,无论是看上去还是摸上去都能给人非常不错的体验。贯穿中控台的冰蓝色气氛灯作为点缀增添了几许时尚感,但仿桃木饰板用料比较一般,很显廉价。

  这款长相很像保时捷的方向盘手感还真做出了一点保时捷的味道,造型趁手并且方向盘直径小,很利于操控。再加上较轻的转向手感,很容易让驾驶员误以为开着的是一辆小车。

  仪表盘将液晶与机械完美结合,其中仪表盘中的7英寸液晶屏幕具有四种主题模式,并且UI设计的非常科幻,美观度与实用度都非常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