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宋DM/宋EV300正式上市 售17.99-20.9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4-17 23:42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4月17日,以“电动·未来王朝创造”为主题的比亚迪品牌盛典在上海举行,宋家族两款重磅新车——宋DM、宋EV300正式上市。其中,宋DM补贴后全国统一价为17.99-20.99万元,宋EV300补贴后全国统一价为19.99-20.99万元。

  比亚迪还额外给予首批1万名用户各1万元的电费,能充1万6千6百度电,行驶超过8万公里,相当于普通新能源车5年的行驶里程。宋DM和宋EV的上市,开启了一种“为客户考虑购车用车费用”的全新定价模式,让买车容易养车也不难。

  平台优势凸显 技术成熟可靠

  比亚迪将宋平台的技术亮点及五星安全保障扩大到整体,渗透到每一款不同动力的车型上。“三电”核心技术(电池、电机、电控)是比亚迪的看家本领。宋DM和宋EV300,就是这项技术日臻完善的产品。宋DM、宋EV300上市前,进行了总里程超过一百万公里的各种专业测试,给每一位用户“百万公里”的信心与保障。

  此外,两车还搭载了比亚迪独创的移动电站技术,实现220V交流放电功能。通过随车的供电系统,能让用户在远离城市的郊外,打电动麻将、吃火锅,甚至还可以救助别的电动车,创造了全新的出行方式。

  同时,这两款新车的智能、互联配置更贴合年轻用户需求。除了大家熟悉的CarPad多媒体系统、360°全景影像、PM2.5绿净系统外,还增加了让大家惊叹的遥控驾驶功能。此外,它们还搭载了智能云服务,可以实现远程解锁、充电可见、车况检测、远程预约开启空调等功能,未来还会有更多拓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