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沃尔沃XC40将配新型三缸引擎 推混动版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3-27 09:53作者:刘洋编辑:王子华

  英国媒体3月23日报道,沃尔沃汽车CEO H?kan Samuelsson透露,2018款XC40将会搭载一款全新1.5升三缸引擎,包括汽油与柴油版,涡轮增压与自然进气版。该三缸引擎是从沃尔沃现有3.0升四缸引擎衍生而来。

  2018款沃尔沃XC40将于2018年推出,竞争车型包括奥迪Q3、奔驰GLA以及宝马X1。新三缸引擎还将用于混动系统,输出180马力,搭配电动机驱动车辆,动力主体在于三缸引擎。 XC40前驱混动版 T5 Twin Engine将采用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纯电续航里程可达30英里。

  沃尔沃XC40的设计灵感源自Concept 40.1概念车。曝光的原型车保留了概念车犀利的尾门以及车鼻设计,前灯与尾灯设计也有望延续下来。

  全新XC40将是沃尔沃首款基于CMA平台的车型。该平台还将诞生一系列沃尔沃与吉利车型。外媒预计XC40起价2.5万英镑(约合21.5万人民币),极具竞争力,高配版将与揽胜极光竞争。

  XC40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是40系列三款车中的第一款。另外两款车V40掀背车与V40旅行车将于2019年推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