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改款AMG S63敞篷车谍照首曝 外观小改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3-23 10:58作者:刘洋编辑:王子华

  外国媒体近日首次曝光了一组2019改款奔驰AMG S63敞篷车谍照。原型车正在德国纽博格林赛道附近的一个奔驰AMG测试中心试车。

  从谍照上看,原型车的前后保险杠为全新设计,前格栅造型也有变化。尾灯的造型改变,量产车预计会与原型车有完全不同的设计。尾灯预计会有小幅改动。

  2019款改款奔驰AMG S63敞篷车边框采用银色镀铬装饰,还配备下部银色镀铬档板,轮毂采用五辐式双色轮毂设计。技术方面也会有升级。

  敞篷车为软顶设计,车尾扰流板采用拱形设计,充分考虑空气动力学套件。尾排为双边四出排气管布局。

  外媒预计,新款奔驰AMG S63敞篷车将搭载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搭配9G-Tronic变速器。

  AMG敞篷与轿跑版会在奔驰改款S级核心车型推出以后问世,有望于2018年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