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与瑞虎7同平台 奇瑞全新SUV上海车展亮相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3-22 09:25作者:王雪峰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奇瑞旗下的全新SUV车型,一款代号为T17的SUV将于上海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基于concept β概念车打造,将于下半年正式上市。

(此前曝光的路试谍照)

    新车信息:

  1.保留概念车设计风格:前格栅采用少见的“菱形”网状式设计;侧面设计较为平庸,但尾部轮廓很饱满。

  2.内饰配有大尺寸液晶屏:中控台设计具有层次感,配备有一键启动、发动机启停、多功能方向盘和皮质座椅等。

(concept β概念车)

  3.新车与瑞虎7同平台打造,其有望搭载与艾瑞泽5 SPORT相同的1.5T发动机,并匹配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从瑞虎7和瑞虎3X开始,奇瑞最新一代SUV的设计也被消费者认可,其背后的国际化团队功不可没。最新的concept β量产版也值得我们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