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瑞风S5推新顶配款 增6项配置/售18.95万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3-17 09:37作者:吴楠启编辑:伊楠

  2015年3月换代后的瑞风S5,有着动感的外观,宽大的空间,现有车型售价区间8.98-13.95万元。从江淮汽车官方获悉,瑞风S5 1.5T自动都市型正式上市,成为S5车系新的顶配,相比现有顶配车型涨幅达6万,售价18.95万元。

  瑞风S5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大嘴式设计,镀铬饰条与黑色烤漆的搭配十分亮眼。大灯则与格栅相连,让前脸看上去更加紧凑。LED日行灯放置在雾灯上方,前包围底部带有护板,可对发动机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车身线条圆润流畅,侧面看上去十分紧凑。

  新车主要的变化在于配置的增加,作为车系的顶配车型,全景天窗、氙气大灯、GPS导航、自动双区空调、驾驶座椅电动6向调节、前排座椅电加热和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让驾驶时更加舒适,安全配置更是毫不含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上坡辅助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并线辅助、全景倒车影像、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以及自适应巡航系统都悄然提供着保障。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8千瓦,峰值扭矩为251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