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款最实惠七座SUV推荐 放弃加价汉兰达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3-17 09:32编辑:贾冀鸥

      推荐车型:广汽三菱欧蓝德

      官方指导价:15.98-22.38万元

  外观设计方面,广汽三菱欧蓝德延续了进口版车型的设计,在外观上采用了三菱全新的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整个设计较老款车型有了很大的变化,设计风格上更加年轻动感。新车的前脸设计更加的棱角分明,大量镀铬材质的使用使得新车看上去更加犀利,新车的尾灯也抛弃现款连通式的白色尾灯,尾灯造型更加方正,并且使用了LED光源的刹车灯。新款欧蓝德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1810*1680mm,轴距为2670mm。

  内饰部分,广汽三菱欧蓝德的内饰仍然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新车内饰整体以黑色为主,黑色烤漆材质的中控面板搭配银色饰条很有时尚感,门板上和副驾驶前方的使用的黑色木纹材质为内饰的质感带来了不小的提升。新车中控上方的液晶显示屏集成了车载多媒体、卫星导航和倒车影像等功能,显示屏下方为双区自动空调,这一配置除了最低配车型以外均有配备。

  广汽三菱欧蓝德由真皮包裹的座椅设计较为简洁,宽大的前排座椅能提供不错的乘坐舒适性,不过新车仅在驾驶座提供了座椅电动调节功能,其余座位均为手动。作为一款SUV,新款欧蓝德亦有不错的空间表现,完全能满足日常的承载和乘坐需求。

  动力方面,广汽三菱欧蓝德依旧提供2.0L和2.4升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其中2.4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92Ps(141kW)/6000rpm,最大扭矩为235N·m/4200rpm。与发动机想匹配的是一款全新的CVT变速箱,该变速箱可模拟6档变速。底盘方面,新款欧蓝德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悬架制式,并且除了最低配车型都配备了适时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