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卖点突出 哪些合资小型SUV值得买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3-09 09:47编辑:贾冀鸥
 

      推荐车型:东风本田XR-V

      官方指导价:12.78-16.28万元

  外观方面,本田XR-V显得紧凑动感,其前脸采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层次感分明,加上一些黑色装饰后,显得很是硬派。新车侧面线条和缤智相似,尾部则采用了贯穿式的LED尾灯,非常有特点。

  车身尺寸上,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70mm/1772mm/1605mm,轴距与广汽本田缤智相同,达到2610mm,定位于小型SUV车型。

  内饰方面,XR-V内饰简洁,中控采用了不对称的设计。中控还配有液晶屏(低配为5英寸,高配为7英寸),新车还采用了三辐式炮筒仪表盘。

  动力方面,XR-V先期搭载的是1.8L自然吸气发动机(R18ZA),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6马力(100kW),最大扭矩169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