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超高保值率!这些车买回来不亏!

来源:选车顾问时间:2017-03-03 10:42编辑:周奕

  对于买车,每个人对于自己想买的车的定位都不一样,有些人希望车子空间够大就好,有些人希望车子配置丰富,甚至有些人认为便宜就好。其实买车,一百个人能给出一百个答案。但是有一样需求却是很多人的忽略的,那就是汽车的保值率。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2款保值率超高的轿车,买回来用三年再卖也一点不亏!

  丰田卡罗拉

  新车指导价:10.78-17.58万元

  3年车龄二手车价格:9-15万

  丰田卡罗拉和它的兄弟车型雷凌,性能上并没有不同的地方,内饰也几乎完全一样,仅仅是外观上存在差异。但是卡罗拉设计风格较为中庸,这种风格使它更能迎合大多数人的喜好,进而可以更快地在二手车市场流出。所以在二手车市场中价位最为稳定的就是卡罗拉这类车型,基本当天上架当天就卖出。对于它自身来说,丰田品牌超低的故障率和低油耗、大空间也是很大一方面原因。

  奥迪 A4L

  新车指导价:29.98-43万

  3年车龄二手车价格:20-25万

  在B级车中,奥迪A4L的残值率也绝对是神一样的存在,由于今年的大改款,目前市场流通的二手车全部都是老款,但就在老款上市销售的5-6年时间,A4L几乎是烂大街般的存在,而且要知道,老款最近2年的优惠点都在15-20个左右。豪华品牌、十足的科技感、良好的动力操控以及舒适的乘坐感受,总而言之A4L是一款让人挑不出毛病的车,而且并不大的身材由于停车入库方便广受女性车主的喜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