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搭6速自动变速箱 途睿欧自动挡3月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7-02-22 13:15作者:柳絮编辑:王厅

  近日获悉,福特途睿欧自动挡车型将在3月上市,新车将搭载6速自动变速箱,弥补车系没有自动挡车型的产品空白。

   新车信息:

  1.外观和内饰与手动挡车型无明显区别,整体造型时尚大气,符合其商务MPV的定位。中控台配备悬浮式液晶屏;

  2.搭载支持手动模式的6速自动变速箱,驾驶员可通过挡杆左侧的按键实现手动换挡;

  3.搭载2.0T EcoBoos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03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编辑点评:

  途睿欧自今年上市以来受到了广泛关注,但由于只有两款车型且不提供自动挡的选择,面对众多强大的对手显得竞争力不足,很多消费者也都在盼望着途睿欧尽快推出自动挡车型。对于特定的商务型MPV用户来说,自动挡是刚性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