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今夏进口上市 雷诺全新塔利斯曼国内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2-16 09:27作者:张扬编辑:王厅

  近日,有媒体获得了雷诺全新一代塔利斯曼(Talisman)国内无伪装实车谍照。预计这款车将于今年夏天以进口车的形式正式引入国内市场。

  

  全新一代塔利斯曼于2015年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发布,作为雷诺品牌旗舰车型,全新一代塔利斯曼基于雷诺-日产联盟的CMF品台打造,定位为中大型轿车。

  目前塔利斯曼暂时没有国产计划,将以进口车形式引入国内。因此曝光的无伪装实车与其欧洲版本相比并无太大区别。车辆前脸采用雷诺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U型前格栅与LED前大灯连成一体。侧面腰线动感流畅,整个车身风阻系数仅为0.27。不过尾部造型则略显简单拘谨。

  无伪装谍照并未曝光塔利斯曼在内饰方面的细节,不过从之前发布的信息显示,全新一代塔利斯曼在内饰方面进行了完全不同于上代的全新设计。其中最为引人瞩目的是8.7英寸液晶触控屏取代了多媒体、导航等实体按键,操作系统则升级为R-Link 2信息娱乐系统。

  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塔利斯曼长度为4850mm,宽度为1870mm,高度为1460mm,轴距为2810mm。在欧洲市场全新一代塔利斯曼有多款柴油发动机和汽油发动机可供选择,但基于国内市场情况考虑,预计引入国内的全新一代塔利斯曼将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200马力以及150马力的两种调校版本,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

  编辑点评:上一代塔利斯曼引入国内后几乎只取得了“石沉大海”的回响。不过对于成立不久的东风雷诺来说,全新一代塔利斯曼则有着不同的意义:一是可以扩充还无法落地生产的轿车阵容,二是可以帮助提升品牌形象。所以预计全新一代塔利斯曼引入国内后的市场表现将明显好于上代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