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轻人选车必看 15万高颜值两厢家轿推荐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2-15 08:38编辑:贾冀鸥

  随着越来越多的90后人群逐渐成为购车的主力群体,市场上的两项运动轿车也越来越受关注,对于年轻人来说,两厢车的身材更加方便于在城市中穿梭,同时也可以满足一家人的基本使用需求,另外往往两厢车的颜值都不差,我们今天就来推荐4款高颜值的两厢紧凑型轿车,供大家购车时参考。

      推荐车型:长安马自达3昂克赛拉

    官方指导价:11.29-16.29万元

  新款昂克赛拉整体轮廓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只是对外观的一些细节之处进行了调整,依旧延续着马自达最新的魂动设计理念,极富动感的造型让人过目难忘。盾形前进气格栅面积有所加大,格栅数量也从5个增加到了6个。

  昂克赛拉车身尺寸没有发生改变,长宽高三维尺寸分别为4582*1795*1485mm,轴距为2700mm,和主要的竞争对手相比,车身尺寸基本在同一水平线上。

  昂克赛拉内饰造型方面的变化并不大,立体的造型给人很强的视觉层次感。而在细节上进行了调整,让车内人性化的设计更加合理。中控台上部采用搪塑工艺软材质,接缝等细节处理也很到位。全新的三幅方向盘样式更富动感,采用真皮包裹,握感十分出色。

  动力系统没有改变依旧是1.5L和2.0L两款创驰蓝天技术的自然吸气发动机,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7马力,最大扭矩148牛?米;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58马力,最大扭矩202牛?米。传动方面,与1.5L车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L车型则只提供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多连杆独立后悬架系统,也是这级别车型的主流布置方案。

      推荐车型:雪佛兰科鲁兹两厢版

      官方指导价:10.99-16.99万元

  我们从上汽通用官方获悉,全新雪佛兰科鲁兹两厢正式上市,新车推出搭载两种动力共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9-16.99万元。(即日起至4月30日购买者,可享免首年商业险,包括交强险、车损险及第三者责任险(100万)、不计免赔险)详情请见下表:

  前脸方面,科鲁兹两厢版基本与三厢版保持一致,其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动感又时尚。同时,新车配备了黑底前大灯,同时内部融入了LED日行灯。

  车身侧面,科鲁兹两厢版车型的设计非常流畅。尾部方面,新车配备了同样时尚的尾灯和顶部扰流板。

  内饰方面,科鲁兹两厢版采用了与三厢版相同的“蝶翼式双座舱”设计,对称式中控台上配备了7英寸触控屏,兼容百度Carlife功能。配置方面,科鲁兹两厢版配备了自动启停、自动泊车、车身稳定系统、电子手刹、座椅电动调节以及胎压监测等。

  空间方面,科鲁兹两厢版后排支持4/6比例分开折叠放倒,同时后备厢的内部设计也较为平整。

  动力方面,科鲁兹两厢版将搭载1.5L和1.4T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14Ps、150Ps。传动系统,与1.4T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与1.5L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推荐车型:高尔夫7

    官方指导价:12.19-18.29万元

  日前,一汽-大众官方宣布,2016款高尔夫正式上市,新车配置相比老款有所增加,而价格未变,售价区间依然为12.19-18.29万元。目前全系有1.6L、1.2TSI以及1.4TSI(分高低功)三个排量车型在售。

  配置方面,除时尚版车型之外,2016款高尔夫其他车型均配备了双侧头部气帘、膝部气囊,让高尔夫的气囊数量增加到7个。此外2016款高尔夫全系升级为第二代MIB信息娱乐系统(触摸屏支持滑动、缩放等手势控制功能),旗舰型由原来的5.8寸升级为6.5寸彩色触屏,分辨率提高至800×480。

  豪华型及R-Line车型标配5.0寸彩色触屏,同时增加更多的实用功能(手机镜像,高级蓝牙,车辆信息)和扩展空间(支持泊车后视影像和OPS模拟可视)。而时尚型除屏幕有所增大外,更增加了蓝牙、车辆信息等功能。

  除了安全配置和信息娱乐系统升级之外,高尔夫豪华型升级为Cosmic铝合金轮圈,除了时尚型之外,全系还新增遥控钥匙镀铬环。

    推荐车型:全新福克斯两厢

    官方指导价:11.38-16.58万元

  长安福特全新福克斯售价区间为:11.38-16.58万元。新车分为三厢和两厢版本,包含1.6L、1.0T、1.5T三种动力可选。其中1.0T车型包含手动和自动版本,分别售价12.88万元、13.98万元。

  尺寸方面,两厢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368/1823/1483mm,轴距为2648mm。

  安全配置方面,全新福克斯将标配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侧气帘、安全带未系提醒、ISOFOX儿童座椅接口、ABS防抱死、EBD电子制动力分配、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EBA刹车辅助、TCS牵引力控制、HSA坡道起步辅助等。

  多媒体/灯光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USB接口、前雾灯、电动车窗等。除了舒适型之外,其余车型还配备了SYNC娱乐系统、AUX/蓝牙/SD卡连接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L、1.0T以及1.5T三款发动机可选,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Ps,峰值扭矩为17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以及6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