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逸动XT推运动版车型 搭1.5T发动机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2-15 08:36作者:孔宇飞编辑:王厅

  逸动XT是长安汽车旗下一款紧凑型两厢轿车,搭载1.6L自然吸发动机。有媒体从国家工信部获悉,长安将推出逸动XT RS版车型。逸动XT RS外观相比现款车型有小幅调整。动力方面将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

  逸动XT运动版外观添加了部分运动化元素。车身采用了双色设计,整体风格更加有活力。前脸上下双进气格栅由普通版车型的横幅式设计改为网状设计,同时进行了熏黑处理。在中网右侧还增设了红色的RS标识,而尾部也添加了特殊的RS标识,前后呼应。

  动力方面,逸动XT运动版搭载了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5kW,与之匹配的有望是6速手动与6速自动变速箱。在提供了充足动力的同时,还注重了燃油经济性,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3L。

  逸动XT运动版的车身尺寸也有所变化,4425*1815*1510mm,轴距达到了2660mm。相较于现款车型,新车在高度上增加了25mm。新车上市后,将与吉利帝豪RS等同级别车型竞争。与帝豪RS相比,逸动XT运动版尺寸除长度以外均实现了超越。动力方面,逸动XT运动版所搭载的1.5T发动机动力也比搭载在帝豪RS上的1.3T发动机更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