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说自主品牌紧凑型SUV费油 是因为你没看这些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02-09 10:09编辑:周奕

  一提起自主品牌的SUV,大家的本能反应就是配置高,价格便宜,但是油耗肯定也比较高。不可否认自主品牌的油耗表现确实没有同级别合资品牌那么低,但是也有些车型的油耗表现还很不错,比如下面这几款,油耗表现在同级别处于领先地位。

  东风日产-启辰T70

  指导价:8.98-12.78万

  百公里油耗约为7.6L

  T70是启辰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圆润、动感的造型,显然更能吸引到年轻消费者们的注意。启辰在自主品牌里面一直算是一个比较奇葩的选手,从名字就可以看出来,启辰的很多技术都是直接来源于日产。

  当然T70也不例外,T70是基于日产的C平台进行打造,这个平台大家可能没有听说过,但是在这个平台上诞生的老款逍客、老款奇骏大家都很熟悉吧!所以T70可以看作是翻版的日产。我们此次推荐的车型是1.6L+5挡手动的T70,这款1.6L发动机几乎和轩逸的1.6L发动机是同款,所以T70取得这么低的油耗也是意料之中的事!虽然大家吐槽启辰用的是日产的技术,但是这样的好处就是启辰的车型比较省油、耐操,这也是消费者买单的重要原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