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未来将入华 新伊兰特GT预告图曝光

来源:搜狐汽车时间:2017-02-04 12:51作者:车先知编辑:王厅

  近日,现代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新伊兰特GT(国内领动两厢版)车型预告图,这款车将会在2月份开幕的美国芝加哥车展上正式首发,未来有望引入国内销售。

伊兰特GT预告图

  虽然名为伊兰特GT,但是其可以看做是2016巴黎车展上发布的现代i30在不同市场的版本。从预告图细节来看,这款车的前脸采用了与i30相同的网状格栅,大灯、雾灯框、前保险杠的造型也基本相同。

现代i30

  内饰部分,该车也会推出一款运动版车型,其在车内方向盘、一键启动按钮以及换挡杆多处都采用了红色的装饰件或者缝线设计。

  动力部分,据悉这款车将采用与三厢版车型相同的配置。运动版车型将会搭载一台1.6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04马力。同时像1.4T、1.6L、2.0L等动力也有望出现在这款车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