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下压紧凑上打中型 四款大空间城市SUV推荐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1-19 08:44编辑:贾冀鸥

  SUV已经成为中国人民最喜爱的一类车型,从它们火爆的销量中就可以看出来。无论自主还是合资,几乎每款新品SUV都以月销万辆为目标。今天我们为大家推荐的则是非常热门的20-30万元区间,一些以大空间为主要属性的合资SUV车型。它们比常规的合资紧凑型SUV个头更大,有的甚至已经接近追赶上了热门的合资中型SUV,但在价格方面,它们又保持了紧凑型SUV的实惠定位。可以说,这些车型势必将在2017年继续火爆下去。

   推荐车型:上汽大众全新途观L

    官方指导价:22.38-35.98万元

  2016年12月22日,上汽大众全新途观L公布了三款车型的官方指导价格,分别为330TSI旗舰版(1.8T)、380TSI旗舰版和380TSI至尊旗舰版(2.0T),其售价区间为27.68-35.98万元。昨晚在深圳,途观L剩余全系车型价格也已经揭晓,其总共七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2.38-35.98万元。在全新途观L上市后,现款途观丝绸之路版(1.4T)将会同堂销售,1.8TSI和2.0TSI版本将会相继停产。最后,大众在华SUV布局将会是:Teramont-大型SUV市场、全新途观L-中型SUV市场、现款途观丝绸之路版-紧凑型SUV市场。

  国产新途观L基于大众MQB模块化平台打造而成,它的前脸基本与海外版Tiguan保持一致,但进气格栅采用了镀铬处理。此外,LED光源前大灯与进气格栅完全连为一体,整个前脸十分大气。车身侧面,国产新途观L相比海外版Tiguan有明显加长,后窗的三角窗面积更大了。尺寸方面,全新途观L长宽高分别为4712/1839/1673mm,轴距2791mm,其相比海外版Tiguan的车身长度加长了206mm,同时轴距增长了107mm。得益于轴距的加长,途观L的后排腿部空间也会有更大提升。尾部方面,国产新途观L也基本与海外版相同,只是尾门右侧的“TIGUAN L”字样表明了其真实身份。

  内饰方面,国产新途观L延续了大众一贯的稳重设计,主打实用性。此外,根据配置不同,新车将提供5英寸/8英寸/12.3英寸显示屏可选,且将采用第二代大众MIB多媒体娱乐系统。此外,仅高配车型或将会配备全液晶仪表盘。

  动力方面,全新途观L搭载1.8TSI、2.0TSI高低功率版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32kW(179ps)、147kW(200ps)/162kW(220ps),对应尾标分别为330TSI和380TSI。传动系统,与2款发动机匹配的均是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全新途观L先期并不会推出1.4T车型。另外,新车将提供带路况模式选择功能的4MOTION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