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首款会社交的小型SUV 实拍一汽奔腾X40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1-18 08:57编辑:贾冀鸥

  近年来SUV在国内的销量一直不断攀升,除了传统的紧凑级和中型SUV之外,新兴的小型SUV市场也日益火爆,而一汽奔腾却在该市场中一直都没产品销售,为此在2016年北京车展中,一汽奔腾就推出了全新X4概念车,随后在2016广州车展中首发了量产版——奔腾X40。该车除了以时尚运动的外观造型和多达6种不同的内饰配色来吸引年轻消费者外,还配备了目前独有的车载互联系统,并实现了车与车之间的社交功能,随后还计划在3月9日上市销售,未来更会推出纯电动版和插电式混动版车型。

  一汽奔腾X40是该品牌下的首款小型SUV,在整车造型上借鉴了X4概念车,而细节上的设计则与奔腾X80一脉相承。同样采用了奔腾家族式的大尺寸前进气格栅,细长型的“开眼角式”前大灯组,以及突显立体层次感的轮廓线,而一体化带镀铬装饰件的下进气口和两侧LED日间行车灯则负责提升时尚感。另外,底部的挡泥板也突出了一定的运动性。

  奔腾X40车身侧面得益于线条隆起和内凹的运用,使得整个车身在视觉上营造出了强烈的层次感,同时两种不同风格的轮毂也突显了差异化的特点。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310mm/1780m/1680mm,轴距更是达到了2600mm,可以说在同级别车型中,奔腾X40内部的驾乘空间具有一定的优势。而车尾的造型给人一种饱满且敦实的厚重感,其中个性化的尾灯组最为醒目,内部LED灯带点亮后还能大幅提升辨识度。

  外观小结:奔腾X40作为一款小型SUV,得益于奔腾家族化外观设计的延续,以及更精致化的升级后,相信这种更时尚和运动化外观造型也更容易获得年轻消费群体的喜欢。就算将奔腾X40与其他主要竞品相对比,X40的高颜值也有着绝对的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