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轻奢需等待 北美车展将在华销售的SUV车型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01-12 11:04作者:刘文编辑:王厅

  轻奢,在百度的词典里代表着高端和时尚,优点在于不会像奢侈品那样可望不可及又不失高级感。轻奢侈概念第一次被当做服饰品牌定位,而今天我们把即将上市的新车比喻为轻奢车型,正如开头的注释,这些车型不乏高级感又没有乍舌的高价,而现在要做的就是等待,等待它们上市的一天。下面为大家推荐一些在本次北美车展上亮相的高品质SUV车型。

   推荐车型:传祺GS7

   关注度:★★★★★

  新车在造型上与在售的传祺GS8整体颇有几分相似,仅一些细节不同,其采用5座布局令其整体更倾向于经济实用的主流市场。

  从正后方来看,GS7与GS8依然有着极高的相似度。新车的头尾灯在造型上基本一致,方正的造型、粗犷的风格整迎合了其硬派的形象。

  传祺GS7依然采用了环抱式的设计风格,整体样式基本与GS8保持一致,在用料方面更注注重实用性,中控台的布局与GS8基本相同。传祺GS7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提供6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8.5L。

   推荐车型:传祺GE3

    关注度:★★★★

  传祺GE3也是传祺基于新能源平台打造的首款纯电动车。据悉,该车有望今年3月在国内正式上市。

  新车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车尾部分,新车尾灯造型比较立体,前后灯组内多边形设计与前后保险杠上多边形雾灯相互呼应。为突出新车新能源身份,车身多处地方采用蓝色底色装饰。另外,新车轮胎规格为235/50 R19。

  广汽传祺GE3将采用纯电动驱动,电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20KW,最大峰值扭矩为290Nm,最大续航里程将达到310公里,百公里的加速时间为9.3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