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低价格高品质 静态体验一汽奔腾B50

来源:PCauto时间:2017-01-04 07:07作者:王硕编辑:马一凡

  价格便宜实惠还要更高的品质,这一直是人们在购车时常提及的两大方面,就目前汽车发展来看这样的购车标准更大的比例来自自主汽车。近几年人们挑选爱车不再单纯的将基本代步摆在第一位时,对于整车时尚设计、人性化科技安全装备以及更温馨的内饰风格也有了更高的追求。在经过上一代车型的市场认可及沉淀之后一汽奔腾带来了全新B50车型,拥有最新设计语言和更高舒适配置的B50将会有极大的潜力再次刷新销量数字。

  外观:全新设计风格突出经典

  在经过全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包装下,奔腾B50表现更加动感,车身钣金喷漆符合奔腾一贯作风,车辆整体没有发生拼装缝隙不规整以及外丽面色差的情况,这对于家用入门车型来说会让人有着不错的亲和感。

  奔腾B50出色的制造工艺与一汽集团强大研发实力有密切的关系,在全新自主研发的平台进行再次开发,经过前期市场信息的反馈,您眼前所见到的这台B50在整车优势上要高于同级竞品车型,相比老款车型,新款B50在轴距上增加到2725mm,轻松应付日常家庭的出行需求。

  全系轮圈均采用了双五幅铝合金轮圈,205/60 R16的尺寸达到了紧凑级别车型水平,所配四轮碟刹拥有不错的制动效果,同时这个配置也是当今入门级车型的主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