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君威假想图曝光 或明年上海车展亮相

来源:易车 时间:2016-12-27 08:55作者:梁子辰编辑:赵旋丞

  此前,有媒体捕捉到了一组外媒曝光出的全新欧宝Insignia假想图。近日,外媒又曝出一组全新别克君威的假想图,从图中不难看出它是由此前曝光过的全新Insignia换标而来。此外,有消息称,该车有望于2017年4月的上海车展正式亮相。

  从假想图中不难看出,全新君威的外观像极了一台缩小版的“君越”,别克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在新车上非常明显。前脸的直瀑式格栅与君越完全一致,车尾的曲线同样有几分君越的味道。据悉,全新君威或将基于新的前驱平台E2XX打造,轴距有可能会加长,并大量的使用轻量化设计,车身整备质量有望降低130kg左右。

  动力方面,全新君威极有可能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并分别配备6速和9速自动变速箱。据猜测,除高性能版本GS车型外,新车在外来还有望推出其混动版本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