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Z级效果图曝光 竟是小型两厢车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6-12-25 08:20编辑:李丰

  近日,Theophilus Chin发布了一组梅赛德斯-奔驰Z级的效果图,看起来只是一款小型车,却用上了“Z”的名号,按理说有些不合常规,但是奔驰要出Z级车已经传了好几年了,而且极有可能就是小型车。

  很多年前的A级就是一款小型车,但换代之后升级为紧凑型车,但A之前实在没有序列了,考虑到奥迪A1、MINI在欧洲市场的销售情况,奔驰自然不会放弃这个市场。

  尽管只是效果图,但也很好的反映出奔驰小型车的精神面貌,整体尺寸与奥迪A1相似,四个车轮都比较靠四角,尽量为车内让出空间。而车头车头采用GLC级车的方案,并在此基础上进行微调。

  车尾造型与奔驰现行的SUV相似,尾灯造型与GLC级较为接近,就视觉效果来说更加偏向运动,也要比现款奥迪A1更加吸引人。

  动力方面,预计奔驰Z级将有望于英菲尼迪共享小排量发动机系统,比如日产的1.2T发动机等,更多消息记者也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