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速M3/T3正式上市 售价6.19-8.6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2-22 12:39作者:李丰编辑:刘迎

  12月22日,备受关注的自主品牌生力军比速汽车宣布旗下2款新品比速M3和比速T3正式上市。其中比速M3推出1.5升排量共7款车型,售价6.19-8.39万元;比速T3推出1.3升排量共3款车型,售价7.49-8.69万元。同时,比速汽车“精工合伙人计划也正式开启,前20000名车主将尊享终身质保服务。

  比速M3:超价值精品MPV

  比速M3作为比速汽车首款“超价值精品MPV”,旨在为年轻家庭消费群体打造一条超价值生活链,满足年轻家庭消费群体,对自由、舒适、精致的家庭生活的追求。

  外观上,比速M3采用了X前脸造型,运用了大量镀铬装饰,设计精致的中网为其增色不少。整体设计偏向年轻化,与比速T3一样,M3也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60mm/1810mm/1751mm,轴距为2800mm,其数据全面超越了宝骏730。

  内饰方面,比速M3采用轿车化设计,整体简洁实用,中控台加入木纹装饰提升内饰的质感。作为MPV车型,空间是考量重点,比速M3采用了2+2+3的7座布局,记者实测第三排空间宽裕,普通身高的成年人乘坐毫无压力。配置方面,新车标配了ESP、EBA刹车辅助、TCS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等诸多越级配置。另外,全景天窗、10英寸液晶显示屏、手机映射、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等都有配备,并且还配备了同级唯一的ARP防侧翻装置。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L自然吸气或1.5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可选,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器,未来还将搭载CVT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