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克莱斯勒Pacifica推出纯电版车型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6-12-13 09:22作者:Belife编辑:赵旋丞

  近日,克莱斯勒公司将会推出纯电动版Pacifica,新车将会在2017年1月开幕的美国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览会(CES)上完成首次亮相,但没有消息透露即将亮相的新车会是一款概念车还是量产版。据悉,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集团旗下各品牌均将不参加2017年北美车展,但是其将会在2017年美国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览会发布全新产品。不仅如此,玛莎拉蒂集团一款正在研发中的纯电动车型或许也将在2017 年美国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览会上发布。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会在已经推出的混合动力版 Pacifica基础上进行设计。该款混动版 Pacifica搭载了一款V6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一款16kWh电池组成的混动系统,预计纯电动版新车或将搭载同款续航里程为33英里的电池。参考混动版的售价34495美元,纯电动版上市的价格应在其左右浮动。CES展会将会在1月3日正式开幕,新车预计在当天就会进行正式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