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宾利将推“小车”用Panamera平台 或250万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6-12-09 10:32作者:罗肯编辑:郑青莹

  继兰博基尼要推出入门级跑车后,大众旗下另一高端品牌,宾利也有最新消息。据外媒报道,宾利将推出全新入门级轿跑车,采用大众集团最新的MSB高端平台,预计搭载2.9T发动机,售价250万人民币起。

  MSB平台是大众集团打造的运动化型平台,专门用于前置发动机后轮驱动大型车。该平台的特点,是注重使用混合材料来降低车重。碳纤维、铝合金、高强度钢等多种材料都将混合使用。目前,保时捷最新款Panamera就采用的这个平台。将来,宾利新款欧陆GT以及未来兰博基尼推出的SUV都构建于这个平台。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预计采用大众最新的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24千瓦,最大扭矩550牛米,匹配8速PDK双离合变速器。

    车控点评:

  由此看来,MSB平台将一统大众旗下多个豪华品牌的新车。今后这些豪车是否还有自己的特色,原有的品牌魅力是否能得以保留,都有待进一步观察。

  另外,超豪华品牌的下压,已成定居。势必引起汽车领域的连锁反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