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劳斯莱斯Cullinan尾部谍照首度曝光

来源:PCauto 时间:2016-12-09 09:58作者:黄恒乐编辑:赵旋丞

  近日,劳斯莱斯品牌旗下首款“全地形多功能豪华车”Cullinan的首张尾部谍照得到曝光(劳斯莱斯依然不愿意称之为SUV)。根据此前消息,劳斯莱斯Cullinan的量产时间可能会是2018年前后。

  Cullinan暂时只是劳斯莱斯新车的项目名称,是否成为量产车命名暂无定论,不过Cullinan这一命名本来就值得玩味。Cullinan(库利南)本是英国/南非常用的姓氏,而其名扬天下的契机则是20世纪初在南非发现的一颗3106克拉巨型钻石最终以Cullinan为命名。

  由于Cullinan由南非政府献予当时的宗主国大英帝国,归英皇室所有,而劳斯莱斯恰好又是与英皇室有供求关系的英国奢华品牌,笔者猜测劳斯莱斯全地形新品取名Cullinan并非偶然。

  回到车子本身。劳斯莱斯Cullinan的车身高度明显高于幻影,更大的离地间隙意味着更好的通过性。而缩短的轴距(且看套壳测试车的后门长度)预示新车布局更为紧凑。综合此前消息,新车将用到宝马全铝车身框架结构,在很多技术方面与规划中的宝马X7共享,其动力可能沿用6.75T V12汽油发动机。

  据悉,新车的全新悬架能在越野路面均给乘客带来如“魔毯”般平稳舒适的乘坐感受,未来测试车还将在鹅卵石,波浪水泥路等不同的路面进行测试,以此来检测该车所配备的全新悬架系统的舒适度与稳定性。新车将具有不错的通过性,并配备四驱系统以应对崎岖的山路等特殊路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