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力帆全新620无伪实车曝光 换上全新设计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6-12-08 10:33作者:原创报道组编辑:赵旋丞

  目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力帆全新620的无伪实车图片,其外观/内饰都采用了全新设计。

力帆全新620无伪实车曝光

  前脸方面,力帆全新620换上了三横幅镀铬进气格栅,且与两侧动感前大灯完全连为一体。此外,前大灯内部融入了透镜和LED灯带设计。

采用了全新前脸设计

  前保险杠两侧则配有新颖的L形雾灯,同时我们发现引擎盖上增加了多条隆起的棱线设计。

侧面相比现款变化不大

  车身方面,力帆全新620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仅是门把手上增加了镀铬装饰条等。尾部方面,新车最大变化是配备了全新设计的条状尾灯,其中还加入了LED光源。

力帆全新620尾部最大变化来自尾灯

  内饰方面,力帆全新620也有很大变化,其采用了重新设计的中控台,造型相比现款更有档次。同时,全黑的内饰设计也相比现款米色更讨年轻人喜欢。

力帆全新620内饰曝光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延续搭载1.5L和1.6L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94Ps、106Ps。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者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