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宝马2系Coupe谍照曝光 明年发布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6-11-30 09:36作者:Belife编辑:赵旋丞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宝马2系Coupe中期改款车的谍照。图片中测试车辆仅在车身几处覆盖有伪装。

  在车身前部覆盖伪装,新车可能会采用全新的头灯设计,替代之前我们熟悉的天使眼的设计,同时在格栅周围也会做出相应的改变,采用不同的设计。在车尾部分,没有进行大的改动,与现款区别不大,只在尾灯处附盖有伪装或将采用新设计,媒体推测车身前后的保险杠也会进行改款升级。

  在仪表盘处覆盖一块黑布,谍照没有拍摄到车身内部的细节,媒体推测新车可能会采用iDrive娱乐信息系统、新设计和新装饰等等。有消息称新车将会在2017年正式发布,并搭载UKL前轮驱动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