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曝LYNK&CO CX11手动挡谍照 配置依旧丰富

来源:易车时间:2016-11-30 09:32作者:王啸辰编辑:赵旋丞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吉利全新品牌LYNK&CO首款SUV车型(内部代号CX11)的手动挡谍照。新车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大部分设计,其内饰布局与此前曝光的自动挡车型基本一致。

此前发布的LYNK&CO 01概念车内饰

LYNK&CO CX11手动挡内饰谍照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看,CX11手动挡的中控台布局与自动挡车型基本一致,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的控制面板上,各个功能区划分十分规整。配置方面,测试车配有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大灯高度调节等配置。值得注意的是,新车依旧采用电子手刹。

LYNK&CO CX11手动挡内饰谍照

  细节方面,CX11采用深色织布座椅,在仪表盘、空调出风口等处还采用了银色装饰。整体而言,CX11的内饰氛围比较时尚。

此前发布的LYNK&CO 01概念车

  据此前消息,LYNK&CO首款SUV将搭载包括1.5T三缸汽油发动机、2.0T汽油发动机、混合动力以及纯电动等多种动力版本。传动部分,预计汽油发动机车型将匹配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此外,新车还有望推出四驱版车型可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