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怎么选?四大一线城市适合新能车型推荐

来源:搜狐汽车时间:2016-11-29 09:34作者:E电园编辑:郑青莹

  买普通汽油车的朋友们都会想到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省油,那买电动车的朋友们想到的自然就是电量和补贴情况。由于个地方补贴政策不一样,自然适合购买的新能源车类型也不同,那么具体在北上广深这四大一线城市中,适合买哪种新能源车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

  北京地区补贴政策:

  由于北京目前尚未有任何一款插电混动车型进入新能源汽车目录,因此在北京地区购买插混车型将不会获得北京市新能源牌照,并且无法得到补贴,所以纯电动车型最适合在北京使用。再想想既然是在北京使用,那么今天就给您推荐北汽新能源的EU260 。该车续驶里程为260km,可获得补助为11万元。

  北汽新能源EU260外观设计简洁大方,细节方面拥有自己的创新,新能源身份标识的融入也比较时尚自然,车身采用多线条蓝色元素与新能源标识呼应,总体来说外观颜值较高。

  内饰方面,整体设计科技感强烈,同时蓝色装饰元素运用恰到好处,与外观相呼应,中控台大尺寸触摸屏实用与时尚并存。内饰做工十分细腻,特别是接缝处的双缝线设计提高档次。

  续航方面,EU260的电池容量为41.4kWh,续驶里程为260公里,绝对可以满足日常市区用车需求,电动车不同于汽油车的最重要一点就是,越堵车越省电。

  上海地区补贴政策:

  在上海地区,只要是新能源车型依旧享受沪牌免拍牌政策,包括纯电动车型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如果有一些车友对于纯电动车型的电量问题一直存在担忧的话,那么在上海地区您不妨选择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例如上海本地的上汽通用荣威就是不错的选择,综合考虑续航里程、车型大小、销量及补贴情况来看,荣威e550您可以考虑一下。

  荣威e550基于荣威550打造,配置方面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电动天窗、PU座椅、主驾驶座椅6向电动调节等配置,并新增加银叶金车身颜色可供消费者选择。

  尊享版除了配备inkaNet5.0智能网络行车系统外,还提供车内4G上网功能,可直接通过车载wifi实现手机上网。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ABS制动防抱死系统、CBC转向制动控制系统等十项主动安全系统和ALL-seasons全天候混动系统安保策略。

  动力方面,2016款荣威e550尊享版采用上汽“绿芯”科技,并配备Green-motion高效能三核混动引擎组,综合最大功率输出为200马力(147kW),峰值扭矩为587N·m,百公里油耗为1.6L。其最大续航里程为22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