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吉利帝豪百万款10月25日上市 配置升级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6-10-21 10:40作者:吴庆编辑:赵旋丞

  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吉利帝豪将推出百万款车型(包括三厢和两厢RS),并定于10月25日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吉利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同时在配置上也有所升级。

  看完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吉利帝豪百万款主要是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将外观细节进行调整;

    2.新车在配置上有所升级;

    3.搭载1.5L和1.3T发动机。

  吉利新帝豪三厢百万款与帝豪RS百万款均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在车头部分,两车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帝豪三厢百万款更加简洁。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吉利最新家族化设计元素,如全新的家族式水滴涟漪上格栅设计等。并采用熏黑前大灯、16寸铝合金钛灰轮圈以及红色刹车卡钳等。另外,帝豪RS百万款细节的变化主要体现在专属徽标以及全新设计的光源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