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致冠军之师 宝马M4 DTM冠军纪念版首发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6-10-18 11:32作者:刘飞扬编辑:王雪

  大约两年前,宝马为庆祝车手Marco Wittmann在2014年度德国房车大师赛(DTM)中夺冠,特别推出了M4 DTM Champion Edition(M4德国房车大师赛冠军版)车型。将时钟快进到今天,宝马再一次推出了全新的M4 DTM Champion Edition,而原因同样是庆祝Marco Wittmann在DTM中拿到冠军,只不过这回是2016年度的。

  看了以下观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M4 DTM Champion Edition(M4德国房车大师赛冠军版)是宝马为庆祝车手Marco Wittmann在2016 DTM中夺冠特别推出的车型。

  2.新车基于M4 GTS车型打造,限量200辆,德国售价合人民币109.83万元

  3.新车在M4 GTS车型基础上做了小幅修改,包括车身涂装和新的碳纤维装饰

  4.新车将沿用M4 GTS的3.0L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

  既然是一款以冠军之师命名的特别版车型,M4 DTM Champion Edition当然拥有它的专属涂装。一席雪山白色外衣打底,配以M主题的三色彩带,再加上额外增加的细节部位碳纤维装饰,即使和M4 GTS相比,M4 DTM Champion Edition也同样拥有极高的辨识度。

  前19英寸后20英寸的轮圈,样式来自M4 GTS,但不同的则是全新喷涂的亚光黑色涂装。固定式的大尺寸碳纤维扰流板、OLED光源的绚丽后尾灯以及稍稍居中的双边四出排气都让它看起来战斗气息十足。

  内饰方面M4 DTM Champion Edition和M4 GTS极为相似,后排加装的防滚架,真皮包裹的碳纤维座椅都如出一辙。虽然新车是一款纯粹的性能机器,但你依然能在车内看到导航系统、空调系统和自适应大灯系统等配置。

2014款宝马M4 DTM Champion Edition

  基于M4 GTS打造的M4 DTM Champion Edition同样沿用了前者的动力系统。一台3.0L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67kW(500Ps),峰值扭矩600Nm,并且同样配备水喷射系统,从而给发动机内部降温,提高其热效率以及动力。

  编辑点评:总体来说,M4 DTM Champion Edition就是披了件“黄色领骑衫”的M4 GTS,除了全新的涂装和局部的点缀基本没什么区别。但这并不意味着它是花拳绣腿的花瓶,M4 GTS被称为最敏捷、最强大的M4,纽背单圈甩开SLS AMG GT整整3秒,而额外拥有“冠军加成”的M4 DTM Champion Edition,只会更强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