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奥迪新S8路试谍照 最早2018年正式亮相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9-28 13:45作者:徐蕊编辑:王雪

  S8是奥迪基于A8轿车打造的一款运动性能版车型,拥有着不错的性能表现。有媒体从美国媒体Motor1获取了一组全新奥迪S8的谍照,新车目前正在德国纽博格林赛道进行伪装路试。据报道,奥迪全新S8将在新一代A8后推出,最早有望于2018年亮相。

  观察谍照可以发现,新车将采用更具棱角感的六边形进气口,并配备铝合金材质轮毂。此前,奥迪首席设计师Marc Lichte曾表示将把奥迪Prologue概念车的设计思路融入新一代A8,而全新S8的外观设计也将参照全新A8。

  根据猜测,奥迪全新S8将搭载4.0升涡轮增压V8发动机,该款发动机同样应用于S8 Plus车型,其最大功率为451千瓦,峰值扭矩为698牛米。而对于全新S8,该款发动机或将采用全新的调校方式,从而使其动力输出进一步提升。

  全新奥迪S8将采用MLB Evo平台打造,进一步降低车身整备质量,使新车的燃油经济性和加速性能得到提升,并有望在4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