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30搞定大七座SUV 十一长假出游利器

来源:搜狐汽车时间:2016-09-26 10:41作者:车图社编辑:王雪

  眼看十一长假就要到了,相信很多朋友都在筹划一场全家人的自驾郊游。而若是有一款大空间的七座SUV,能容纳更多乘员将会是极大的便利。以前一说起七座SUV,在市场上的选择很少,大多都是单价惊人的进口豪华车型,而如今不一样了,越来越多的厂家加入到中型七座SUV市场的竞争中来,价格也已趋于合理。现在市场上有不少优秀产品,30万左右就可以搞定,下面就来看看这些车。

  长安福特锐界七座版

  全新福特锐界采用与蒙迪欧相同的CD4平台,定位于城市SUV,主要以乘坐舒适性作为卖点,非常适合家庭使用。全新国产全新锐界在继承了海外版车型最新造型设计的基础上,专为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设计了第三排座椅,也进一步体现了福特对于中国市场的理解。与海外版不同的是,国产锐界5座版和7座版共同在国内发布,国产的7座版车型车身长度将比五座版车型增加150mm,长度达到4864mm。

  动力方面,锐界提供了2.0T和2.7T两款发动机选择。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0kW,最大扭矩为350Nm;2.7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42kW,最大扭矩为475Nm。与两款发动机搭配的都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2.0T车型还提供前驱和四驱两种选择,而2.7T车型均为四驱。

  价格方面,全新锐界售价在24.98万到42.98万之间,除了最便宜的2.0T GTDi两驱精锐型是五座车型以外,剩下六款车型均为七座车型,而以30万的价格来说,除了两款搭载2.7T发动机的车型价格略高以外,四款2.0T七座车型均在30万元上下,对于喜欢这款车型的消费者而言,可以根据自己的预算和需求进行购买。

  广汽丰田汉兰达七座版

  在七座SUV还都普遍很昂贵的那几年,汉兰达几乎是30万上下七座SUV的唯一选择,而如今市场竞争愈发激烈,丰田也将全新换代的汉兰达带到中国市场,以保持竞争力。

  跟锐界一样,除去23.98万的2.0T两驱5座精英版以外,剩下的11款车型均为7座设计。而30万元上下2.0T的七座车型均可以选择,最便宜的是2.0T两驱七座精英版,售价24.88万,33.08万的2.0T四驱七座至尊版是2.0T车型最贵的一款,3.5L四驱七座精英版32.28万的价格也非常接近30万的预算,当然小编更推荐2.0T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