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颜值高动力强 德系品牌中型SUV实力推荐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16-09-12 10:51作者:王超编辑:赵旋丞

  买车最重要的是什么?是漂亮?空间大?易操控?还是丰富畅快的驾驶乐趣?现如今如此繁多的标签影响着我们每个人的购车标准。当然了,颜值肯定是首当其冲的,如果说连第一眼看着都不舒服,就更不用提还有什么后续剧情了。

  当然了,作为一款车型不仅要拥有高水平高工艺的外观,同时它还要经得起市场的千锤百炼才行,因此不论在购车时侧重哪一点,“性价比”三个字永远都是其最核心的指标。而今天我们也将会针对德系中型SUV来一场实力比拼推荐,既能让各位大饱眼福,同时还不失驾驶乐趣,但最重要的还是能让各位能在外观、空间和性能之间都找到一个平衡点。

  三车外观对比

  梅赛德斯—奔驰 GLC SUV

  奔驰GLC以“破茧重生”的姿态震撼上市,其整体风格在保持家族一体化的同时又具时尚与豪华。

  当看到标题的时候,想必大家都已经知道今天的主角定是德系三巨头了,而梅赛德斯-奔驰作为汽车领域的先驱者,一直都将精益求精作为行业根本,并致力创造出一个又一个汽车传奇。

  随着GLK的归隐,梅赛德斯-奔驰GLC SUV(以下简称奔驰GLC)毫无疑问成为了它的继承者和其家族的新成员,同时它那破茧重生的姿态也确实吸引了不少目光和赞扬。

  在外观方面,奔驰GLC放弃了之前棱角分明和较为硬朗的风格,取而代之的是更多的流线和动感设计。前脸部分不仅更加家族化和一体化,同时大量的镀铬材质也更突显豪华与时尚。除此之外奔驰GLC还全系采用全LED光源,其日间行车灯眉角上扬的设计感更是霸气外露。

  当然了,在侧身和车尾方面奔驰GLC也同样流线感十足,侧门两条笔直的腰线与车身形成了良好的对比,在彰显出一种跃跃欲试的感觉的同时又让人觉得无懈可击。同时奔驰GLC的车尾也更加圆润饱满,尾灯除采用横向设计外也采用全LED光源,除此之外在排气方面它还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方式。

  对于极致的追求梅赛德斯-奔驰向来都是当仁不让,而且奔驰GLC也并非是改款或增配这么简单,这次的破茧重生可以说是树立了中型SUV的新标杆。

  一汽大众 奥迪Q5

  奥迪Q5的外观早已深入人心,其造型虽然很经典,但随着时间的推移难免有些过时。

  这位想必已经是大家的老朋友了,一汽大众 奥迪Q5(以下简称奥迪Q5)自上市以来一直都凭借着其出色的性能和良好的口碑,在中型SUV市场中占据着不可磨灭的地位。

  不过话又说回来了,奥迪Q5虽然很经典,但在整体视觉上的效果却一直没有突破,其设计风格可能在前几年还属于上乘之作,但看时间长了难免会有些审美疲劳。

  奥迪Q5的前脸采用家族标志性的镀铬大嘴进气格栅,内部LED日间行车灯也与其大灯轮廓相呼应,侧面的线条不仅饱满稳重,同时还略带溜背的感觉。

  从2015款奥迪Q5开始,其动感型plus和豪华型plus就开始分别增加S-line运动套件和越野外观套件,其中包含前后不锈钢车底护甲、黑色轮眉防护及侧面金属踏板等配置,像这样的选装配件的确能让整车看起来更具野性和时尚。

  进口 宝马X3

  现在在大街上见到宝马X3的几率已经越来越小了,其X1系列的蒸蒸日上难免会让X3感觉到压力。

  近日任天堂的pokemon go成为了手机游戏的焦点,而现在在大街上见到进口宝马X3(以下简称宝马X3)的感觉就和遇见一只稀有宠物的感觉是一样的,其撞衫程度远不如奔驰GLC和奥迪Q5。

  由于2016款宝马X3只有一款sdrive20i车型,因此与它对比的奔驰GLC和奥迪Q5也都是同一价位的4MATIC动感型和40 TFSI技术型。

  在外观方面,宝马的家族式特征都在X3上有所体现,熏黑式中网和双肾型进气格栅,远近光一体氙气大灯和双环型LED日间行车灯所结合的天使眼头灯组,再加上侧身简洁有力的腰线和饱满立体的车位,宝马X3不仅辨识度极高,其经典程度更可以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