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上汽大通SUV内饰曝光 配“超大”液晶屏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8-30 12:29作者:张朦编辑:赵旋丞

  上汽大通D90概念车于今年北京车展首发,新车定位于中大型SUV,也是上汽大通首款SUV车型。有媒体获得了一组上汽大通全新D90车型图片,新车内饰方面配以“超大”尺寸液晶屏;外观整体延续概念车设计风格。此外新车将采用7座座椅布局;动力方面将搭载2.0T汽油或2.0T柴油发动机,并配有分时四驱系统。

  从曝光的内饰图片来看,新车中控台配备了“超大”尺寸液晶屏,而下方具有空调系统控制按键,预计显示屏将多媒体娱乐以及车辆信息显示等功能进行整合。此外新车配备分时四驱系统控制机构,分为2H高速两驱、4H高速四驱、4L低速四驱以及自动模式。还有望提供2+3、2+3+3、2+2+3与2+2+2等多种座椅布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